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怎样安排工作最省心——菲菲老师经验谈  

2014-10-09 15:5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到童画童心工作已经快四年了,

很庆幸现在的自己任然保持着

当年来到这里工作时的初衷和工作态度。

 

我很喜欢童画童心的这份工作,

也很感激父母尊重我的选择,

放弃了当公务员的机会,

而是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

一名普通的少儿美术老师。


在这之前,

上大学时一直兼职教高考美术,

最后来到了童画童心,

遂心最终留在了童画童心。

 

孩子的笑脸和脾气,

以及工作的创意性,

每一次都不断的挑战着我,

让我觉得工作是富有冒险乐趣的。

 

整洁的教学环境和有序的工作节奏,

同事间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孩子们天真无邪的陪伴,

一直都让我的工作井然有序,


四年的工作经历,2年半的主管经验 

让我积累了更多的教学经验和工作方法,

我也希望将这些小小的经验分享给其他的老师,

让童画童心所有非常努力的老师们,

一起创造成为一个更好的团队。


于是,就有了这场培训分享给童画童心的同伴们!

怎样安排工作最省心 - 童画童心 -

怎样安排工作最省心 - 童画童心 -
 
怎样安排工作最省心 - 童画童心 -
怎样安排工作最省心 - 童画童心 -

感谢参加培训的所有老师,谢谢你们的聆听一直以来的支持!

感谢程程给我拍的全程培训的照片!

感谢童画童心给我机会主持这一场培训,让我有更多的机会成长!

 
  评论这张
 
阅读(6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