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2014-04-24 15:15: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大家好,我是胡晨悦,非常高兴能和大家分享我画画的心得。我从4岁开始在童画童心学习,现在已经6个年头了。在这里,我从最初简单的涂鸦,到现在学会了用五彩缤纷的颜色记录快乐,画美丽的童话故事,画可爱的动物精灵,画我看到的听到的一切美丽的故事。画画是我的快乐游戏,画画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次上课是我一周中最期待的事,我的理想就是以后能像桃子老师一样当一个画画老师。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桃子老师寄语:

胡晨悦是2009年春天进入童画童心的小小A班,这是唯一一个我从4岁接手一直带到现在的班,中间历经多次童画童心教学体系的调整,橙和橙妈一直陪伴着我们,到现在第6个年头,橙妈还是那句话:她喜欢。这样简单的一句话却无数次的让我感动,在逆境中激励我坚持让孩子快乐的美术教育。这份情远不只报名学画画或者教孩子画画这么简单。

在为橙整理微画展的作品,我翻看过往的照片,曾经的岁月像电影回放一样历历在目,感慨岁月在我身上的积淀,也感慨岁月在孩子身上的成长,09年上万圣节的课,我清楚的记得看到可怕的南瓜灯时橙的哭泣和手足无措,这该是怎样的天真啊!10年再上万圣节的课时我很担心再次吓到橙,结果她穿起特制的服装玩得不亦乐乎,这该是怎样的成长啊!

无论身高和容貌有怎样的变化,橙的天真没变,认真没变,专注没变,对画画的喜欢没变……动手力、观察力、表现力却在不断发展,希望橙始终快乐,无忧无虑的成长。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一起来欣赏胡晨悦小朋友的微画展吧!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小鸟的家》——2009年春季作品 4岁

这是我画的《小鸟的家》鸟妈妈外出觅食了,小鸟宝宝在家里焦急的等待。我用皱纹纸剪成条条揉在一起做小鸟的窝,温暖又舒适。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秋天的树》——2009年秋季作品 4.5岁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我们在树上找一找,绿绿的是依旧苍翠的叶子,橙色、黄色是已经开始变黄的叶子,红色是生命最后的绽放。树上的鸟窝里有三枚蛋,小朋友正在欢乐的爬树,你看到了吗?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狮子脸》——2010年春季作品 5岁

画画不只是用笔画那么简单哦,我们还可以用泥巴画,搓球球,拍饼饼,捏块块,划线线,拼面条,戳洞洞,一会儿一个狮子脸就出来了。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移动城堡》——2010年秋季作品 5.5岁

桃子老师给我们欣赏了哈尔的移动城堡,很奇妙,但那个城堡很笨重,我要我的城堡轻盈快捷高大,我要站上城堡最上面眺望远方。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雀之舞》——2011年春季作品 6岁

杨丽萍在圆圆的灯光下跳的《雀之灵》可真美啊!她双手拎起裙摆的跳跃最能打动我,这是我做的粉印版画,工序很复杂,要做底稿,边画边印,最后才能画好,印出来的痕迹跟画出来的很不一样。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花之精灵》——2011年秋季作品 6.5岁

这学期是创意彩墨线的课,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花精灵也要盛装打扮自己,我用各种线条装扮她的裙子、衣服、翅膀,就像打扮我自己,真美!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青春舞曲》——2012年春季作品 7岁

这学期是创意剪贴的课,这幅画表现啦啦队的无敌青春和活力,动作简单整齐,但我花了两节才完成,既要思考人的动作,还不能画稿子,要直接剪出来,很有挑战,好在经过一系列的练习,到这幅作品的时候并不觉得难。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对面的好朋友》——2012年秋季作品 7.5岁

这学期我开始上写生课了,用各种工具各种材料画各种东西,要观察仔细大胆表现。这是这学期的第一课,桃子老师要我们观察坐在对面的同学,用油画棒直接画,大家都观察的好认真。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长发姑娘》——2013年春季作品 8岁

这个姑娘头发很长,早上,长发公主丫在沙滩上,一群孩子在她的头发上玩游戏。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曼陀罗》——2013年秋季作品 8.5岁

这个曼陀罗图案是我自己设计的,用小白云作画,为了让线条细一些,要尽量把笔提起来,还要掌握颜料和水的比例,不能太干,也不能太稀。这所有的颜色都是用三种颜色调出来的,对,是三原色。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迎春花》——2014年春季作品 9岁

这是这个学期的作品,我用超轻土做出来的,我调出了粉红和粉紫色作底色,因为我想表现浪漫可爱的感觉,迎春花开得很茂盛但我只做了三朵花,其他的都用黄点点表现,因为叠在下面的花密密麻麻看不清楚就像一个个点点。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桃子老师写给更多的爸爸妈妈们:

每年有新学员加入童画童心的时候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孩子这样玩玩画画最后能画得好吗?我们总是解释孩子的成长有一定的共性规律,童画童心课程设置以儿童美术能力发展的规律为依据,只要坚持上课,课程的发展是可以满足孩子成长需求的。今天分享的胡晨悦小朋友的绘画成长历程,记录了她从3岁半到9岁期间在童画童心学画经历,这期间童画童心也在不断调整,力求找到更加符合儿童美术能力发展规律又能兼顾孩子个性需求的课程,从综合课程到特色课和,到综合课程和特色课程分开,再到现在的年费课程,我们的课程越来越适应儿童美术能力发展的规律,我相信我们会看到更多的孩子在童画童心快乐的成长和发展。

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希望大家在欣赏胡晨悦的成长的同时更多的发现自己孩子的优点。童画童心将来的课程发展重点在于了解每个孩子的特点和需求,以孩子为主体,老师们支持孩子进行艺术实践和探索,协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加入童画童心的快乐美术活动中来。

童画童心微画展——胡晨悦 - 童画童心 -

童画童心《微画展计划》

目的:通过举办网络画展,为小画家们打造一个自我展示平台。

《微画展》申请流程:

1、加关注童画童心公众微信:THTX-childarth

和童画童心任老师个人微信:rch11193866

2、学员学习满半年(20次课程)→家长提供孩子简介(150+艺术照3张)→微信发送至任老师→选择孩子优秀作品10幅→进行作品赏析(100/图)→选择孩子课堂精彩照片5张→主班教师写寄语(150字)→公众微信发布(收到申请后两周内)→家长分享到好友圈,并转发孩子《微画展》→微画展发布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3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