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2012秋季班家长会反馈---------菲菲老师  

2013-02-19 14:32:34|  分类: 家长问题解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说菲菲老师很有亲和力。

 

                                                   -----------汪肖家长

 

子琳下一学期主班老师是菲菲老师,希望在老师的指导下,子琳可以更大胆,自由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另外提高一下子琳的基本功。

                                                     ------------周子琳家长

 

菲菲老师是个很负责的老师,很能调动孩子的学习积极性,我们家孩子就很喜欢,菲菲老师的互动学习的理念很成功,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充分享受到学习的乐趣并且乐此不彼。

                                                    --------------刘定坤家长

 

对于如何引导孩子的兴趣,希望在课后老师能讲一下上课的表现,家长如何能引导以及指导孩子给出一些意见。                        

                                                    ----------------彭烜辉家长

 

菲菲老师很不错,孩子很喜欢,老师的教学理念很好,鼓励孩子自己自主创新,希望老师能鼓励孩子更大胆的创作。

                                                    ---------------马佳怡家长

 

孩子很喜欢菲菲老师,目前无任何意见,她乐观、向上,认真的态度会带给孩子愉悦,并引导孩子的身心。

                                                    ---------------李童家长

老师授课认真,经常主动与家长沟通。

建议:孩子的年龄阶段已经可以适当的减少手工课程,适当增加绘画技巧之类的课程。

                                                    ---------------牛月恒家长

 

菲菲老师的教育理念不错,可能孩子接受不了太多,孩子喜欢菲菲老师,感觉孩子学到的东西很少,进步速度不理想。

                                                    ---------------吴心媛家长

 

上课时对孩子的要求严格,注重培训孩子的学习习惯,希望老师在此基础上对孩子的要求更严格些。

                                                    --------------张藤心家长

 

希望每次做点评的时候能像桃子老师那样仔细全面一些。

                                                     -------------成秋童家长

 

 

菲菲老师很热心,对待孩子很细心,细心的观察孩子课堂的动态后用心的与家长沟通,很好,很感谢!

                                                     -------------付诗媛家长

 

 

 

 

谢谢所有家长在2012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菲菲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的努力,在充实自己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收获更多,带来更多的乐趣。

特别感谢家长们来参加家长会,并且给我的一些宝贵的意见。看到你们对我工作的肯定和包容,让我很感动。也让我对少儿美术教育有了更多的热情。给我以后的工作有了更多的动力。

 

因为人数较多,不能够一一回复。对一些有写疑问的家长尽享了回复,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回复周子琳妈妈:

子琳在我调到我班里,以后我会跟你妈妈您常常沟通,让我能够更快,更多的了解子琳的心态和画画的性格。在上课时,我会多鼓励她,多支持她的。

 

回复彭烜辉妈妈:

上个学期跟您沟通的也很多,朋朋的情况我也比较的了解了。朋朋在上个学期已经进步了很多,从上课时有点走神,到积极参与和老师的互动。孩子成长了好多,在上个学期童画童心的博客里我写过一篇日志,《孩子是需要鼓励的,是希望得到肯定的》。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210903245637/。希望能够解决您的疑问。

 

回复牛月恒妈妈:

山山上个学期上的是综合课,综合课每堂课的内容和形式都不太一样,手工课穿插的也有。虽然山山有9岁。但是我们的手工课也是按照教学目标,安排的和进行的。妈妈可以看一下我们博客里《我们是来学画画的,怎么总是在做手工呢?》这篇日志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111155432478/这个学期山山的班生成了特色班,粉墨重彩:主要是学习调色,用色彩的交织和融合来造型。体现色彩笔触的流动感。提升绘画技巧。

 

回复成秋童妈妈:

谢谢您的意见。随着课程的深入,在这个学期我会在课后点评这一块加强的。也希望细致全面的点评等到家长们的认可,成秋童妈妈每次课都要支持我哦!

  评论这张
 
阅读(4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