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2012秋】素描班-3——《六棱柱及衬布》  

2012-09-28 16:03:53|  分类: 素描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执教老师:桃子老师

 

【2012秋】素描班-3——《六棱柱及衬布》 - 童画童心 -

 

这节课主要要让孩子们养成上调子时整体对比的习惯,因此特别强化了暗部色彩的分层和推移,孩子们都观察和表现得很好,作品较上次课更加整体和深入一些,面和面的对比表达意识已经形成了,接下来需要在练习中强化。希望下次课能引导孩子们把作品画得更透,更深入和细致一些。

孩子们作品图:

 

【2012秋】素描班-3——《六棱柱及衬布》 - 童画童心 -

郭纤纤:理解力很强,上课听讲也很认真,听完老师的讲解,看完老师的演示,自己可以灵活运用在自己的画面中,画面色调完整,层次清晰,是非常好的作品。

张雪妍:雪妍也是非常认真的孩子,理解力也很强,作品的表现跟第2课相比也更深入和细致一些,色调也更统一,变化也更丰富细致一些。因为赶着上下一课的原因,下课匆忙就走了,如果再深入一些,作品会更好的。

刘龙祺:龙祺最大的优点是有韧性,在画画的过程中老师会不断的提醒他要注意和修改的地方,他看似漫不经心,但最终还是会把作品修到比较严谨的程度。今天的作品虽然没画整个的调子,但对已经画好的部分我很满意,整个的重调子,但黑中透露着细腻,该收的地方,该注意的地方也都收的很好。

龙祺的外在行为表现得比较散漫,比如老师讲的时候不听,画得时候不知道从哪动笔,动笔的时候又马马虎虎,导致他总画花更多的时间来修整画面。也正是因为他外在的行为总表现为不好的方面,因此对他要更有耐心。但因为他的韧性,我想只要老师不放弃,相信经过他自己的坚持,也一定会有收获的!龙祺、老师还有家长,大家一定都要有耐心哦!

何佳译:佳译这次课一直都表现得很专注和安静,作品表现也比较完整和细致。虽然她的作品看着淡淡的色彩,但这也是一种调子,是一种风格,值得肯定。希望在淡淡的调子中也能把最该硬起来和暗下去的地方表现出来,这样作品会更透,更有立体感和层次感。

课程作品图: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