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童画童心美妈沙龙  

2011-08-25 18:07:24|  分类: 家长艺术沙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画童心家长艺术沙龙”,以下简称“家长沙龙”,是由童画童心创办人桃子老师发起的一项立足孩子教育的公益活动。本活动免费或者根据材料使用少量收费。

我们在与家长的沟通中发现,很多孩子的美术学习的问题是因为家长对美术的不了解而产生的。童画童心希望能够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老师和家长坐在一起,共同讨论为了孩子的成长和教育我们需要在美术学科上达成一致的事情,同时借此提高家长的美术欣赏能力,最终帮助大家解决如何欣赏孩子作品的问题,以及如何在家辅导孩子画画……的困惑。

童画童心希望通沙龙给家长们一些切实的帮助。

童画童心也相信坚持举办沙龙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大的帮助。

这是第4次家长沙龙——《家长如何欣赏、点评孩子的作品》后一位妈妈的感言:

我算是家长沙龙的铁杆粉丝了,没参加的家长只有参加了才知道不来损失有多大,我们参加的只有学习了才知道收获有多丰!呵呵。
连续几次的学习,硬是把一个连花都画不好的画盲妈妈变成了一个现在三不滋蹦出一两句专业俗语的专家了!
作品好,行为不一定好,作品不好,行为一定有问题!
画自己想到的,画自己看到的,画自己的画就是最漂亮的画!
不评价结果,只评价过程!
平静接受自己认为不好的客观事实!
将错就错!
……
现在越越给我看她的作品时,我不再说这个要这样才像,那个要那样才好看,先接受再倾听,孩子把自己内心的东西用涂鸦表达出来,就是一篇生动的绘画日记,这是任何语言文字无法替代的!------这是我鼓励并支持孩子画画的原因之一。

支持孩子画画,并不是把孩子送到培训机构就好了,若家长不能持续关注孩子在机构的成长变化,不能跟随孩子的成长进行正确的引导,我想结果可想而知,我希望自己能跟上孩子的步伐,希望自己的爱不要成为孩子成长的束缚!------这就是我坚持参加桃子老师沙龙的原因之一。

希望更多的家长们广泛的参与到“童画童心家长艺术沙龙”的活动中来。

历次家长艺术沙龙活动主题及回顾:

童画童心第1次家长沙龙——软陶DIY

详情请看: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092135942788/


童画童心第2次家长沙龙——创意随形剪

   详情请看: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0101521943913/


童画童心第3次家长沙龙——撕贴+版画

   详情请看: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0112211121684/


童画童心第4次家长沙龙——《家长如何欣赏、点评孩子的作品》

详情请看: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1230105953763/


童画童心第5次家长沙龙——关于儿童美术学习的若干问题  

详情请看: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1861316895/


童画童心第6次家长艺术沙龙——父母如何引导孩子的美术表现

详情请看: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1111404511266/


色彩那点事儿——第7次美妈沙龙

详情请看: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2102503129552/


美妈咖啡品鉴会——第8次美妈沙龙

详情请看: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2102802642706/


眼里的春天,画里的春天——美妈沙龙(9)

详情请看: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static/74764957201332422839526/

 


 

  评论这张
 
阅读(249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