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09年暑期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2009-07-27 15:03: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李牧轩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杨飞扬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秦嘉欣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皱文涛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郭宋宣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李牧轩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皱文涛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杨飞扬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秦嘉欣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郭宋宣

 

                   看着孩子们刻苦练习的样子心里还是美滋滋的,他们可是第一次学书法哦,书写的样子还是蛮有书法的味道吧!嘻嘻......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大大咧咧的小姑娘,写出来的东西还蛮像她的。呵呵......这个小丫头在写字的时候非常认真,而且从来都不叫累,每次都是坚持写到最后一个才肯走,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太适合写书法了,是个好苗苗,加油!!在上课的时候喜欢搞怪,逗得大家都呵呵大笑,如果是在我们下课或休息的时候就更好了。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秦嘉欣小朋友在写书法的时候每次都很执着,从来都不叫累,她的起笔、行笔和收笔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很到位。继续加油!!!在写字的时候喜欢低着头趴在桌子上,小丫头这样对身体的健康成长很不好哦!不过最近写字的时候都抬头了,要继续保持哦!

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从他第一节课的表现给了我很深的印象,他写字很有书法的架势,写出来的字和他的人一样很秀气。呵呵........欧阳询的楷书优美秀气、尖挺有力,他表现的淋漓尽致。很不错!继续努力!!快要下课的时候写字就有点心不在焉了,希望把上课的表现一直坚持到下课就更棒了!加油!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皱文涛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孩,他每次在写的时候能够坚持写到下课,这一点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他写字的基本姿势都有了,由于他只上几节课,所以现在还只写了一字。希望坚持不懈的每节课都来,你的潜力还是蛮大的哦!!努力,加油!!期待已久的书法作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呵呵,好开心啊!!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可爱的杨飞扬我非常喜欢她,她写字的时候非常执着,每次都喜欢第一时间叫我给她看,总是问我“老师,我这个字写的怎么样?”我就问她“你觉得怎么样?自己满意吗?”“还可以,但我下一个会比这一个写得更漂亮的”呵呵.....每次都满怀成就感的继续往下写。杨飞扬写字的动作和她的性格很像属于保守型的,希望以后写的时候放开来写,每一个动作都要做到位。继续加油!!

         

         终于把孩子们的作品弄好了,虽然现在还只是写到“二”,但我还是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今天慢慢品味着孩子们写出来的这些作品,觉得他们的潜力无限大。从刚开始不会拿笔到现在有了书法的笔画的起笔、行笔和收笔,这段路还是蛮艰辛的,但孩子们不觉得书法枯燥,都不甘示弱的一个个勇敢往前冲,给予了我无限的力量。孩子们在一天天进步,我也和他们一起成长。

   特别是最近孩子们在课堂上的表现我的心里开心极了,如“妮妮老师,我这个字写得怎么样啊?快来给我看看呀!或妮妮老师我这笔写得怎么样啊?好不好呀?”听着他们的叫声我激动的回答道“恩,这一笔写得非常好,你看这起笔的地方向右下顿都顿的非常到位,行笔也很稳,墨色均匀,特别是收笔的地方向右下顿再回锋的这种圆润的感觉把握的非常好,继续加油!!”孩子认真听着我的分析后充满着激情的继续往下写。

   我知道以后的路还很漫长,面对的困难也很多,现在还只是刚刚开始。不过我很有信心继续和孩子们一起在书法的道路上慢慢成长!!大家一起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