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童画童心教师简介  

2009-11-20 00:27:57|  分类: 童画童心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童画童心教师师简介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桃子老师

本名雷桃桃,2005年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油画方向。

2002年开始致力于儿童美术教育事业,多年来一直从事少儿美术教学和教研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形成自己对少儿美术教育的独特理解,热爱美术教育事业,关爱每一个孩子,采用情境化教学,追求“大教无痕”,力求让孩子在轻松、愉悦、自由的氛围中放飞想象,开拓创造性思维,引导孩子独立自主的完成完全属于自己的美妙图画!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桃子老师教学专题:http://tonghuatongxin.blog.163.com/blog/#m=0

2008年,创办童画童心儿童艺术活动中心,负责统筹童画童心的整体教学、教师培训及艺术发展方向。

                                                                                                                                                                               

童画童心教师师简介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小雨老师

本名喻晓思。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主修版画。大学时期的版画作品《若·有所思》入选了湖南省第二届版画展,并被湖南卫视艺术玩家收藏。

在从事儿童美术教育事业2年多的时间里,致力于尝试各种教学方法,擅长以灵活生动的方式和通俗诙谐的语言,唤起孩子们生动的想象力,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孩子们本身就是有着很强能动性的创造者,作为他们引导者的老师,要学会倾听,才能更好的引导。

大师毕加索曾经说过:“我在他们这个年纪时就能画得像拉斐尔一样好,但我却花了终生的时间去学习如何画得像孩子一样。”

怀念孩童时期的天真烂漫,在童画这个国度里为孩子们打开自由想象的天窗,与他们一起有感而发,依情而动,让孩子们在轻松自然的玩乐中享受画画,在画画中获得快乐……

小雨老师教学博客:http://tonghuatongxinvsxy.blog.163.com/

                                                                                                                                                                

童画童心教师简介 - 童画童心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小钟老师

本名钟蕤,从小接受美术培训,1996年如愿以偿考入湖北美术学院附中开始专业美术学习,2004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油画系。

2003年涉足儿童美术教育,2005年正式步入教育行业执教至今。

热衷幼儿教育,结合自己所学专长,为孩子营造一个丰富宽广的生活空间。细心、耐心、恒心,深入到每个孩子的内心世界,让孩子的成长自由无障碍。

看到笑容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绽放,让美丽在自由的国度里传播。

钟老师教学博客:http://tonghuatongxinvszr.blog.163.com/

                                                                                                                                                                                       

童画童心教师简介 - 童画童心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璇璇老师

    本名陈璇,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设计专业。

    儿童绘画是儿童天性的直接需求和反映,他们对一切新鲜事物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及表现欲,对外界事物的初步认知,促使他们去寻找一种表达内心感受的方法。

    我有幸从事儿童绘画教育喜欢透过孩子们天真纯朴的心灵接触自然,无邪的眼睛直观地观察着自然万物,并通过他们的小手描绘出奇妙的图画。

    璇璇老师教学博客:http://tonghuatongxinvscx.blog.163.com/

                                                                                                                                                                                        

 

童画童心教师简介 - 童画童心 - 童画童心儿童美术

圆圆老师

        本名胡圆圆,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动画专业。

        孩子们在画画中发挥自己的天性和大胆的想象,在近乎游戏的绘画活动中,尽情表达自己的感情世界!天真幼稚、自由烂漫、无拘无束,随心所欲!让我沉浸其中,心里感觉温馨而美好!
        喜爱孩子们用画笔述说着自己的想法,舒展着自己内在的情感,愿与孩子们共同体验绘画就如同游戏一样,在愉快轻松的情绪中让他们获得快乐和满足。

        圆圆老师教学博客:http://tonghuatongxinvsyy.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99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