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童画童心的七年之痒  

2015-03-01 10:29: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31,童画童心满七岁了!

童画童心的七年之痒 - 童画童心 -

俗话说“七年之痒”,指人们婚姻到了第七年可能会因婚姻生活的平淡规律,感到无聊乏味,要经历一次危机的考验。

童画童心有没有七年之痒呢?答案是绝对不可能有!因为童画童心的教学和工作没有机械性的重复,我们一直在深入研究教学,调整课程的发展方向,七年八次的教学改革,注定我们的生活不可能平淡;每一次改革都是一次挑战,我们已经历经8次考验,也注定我们的生活不可能无聊乏味。

童画童心的七年之痒 - 童画童心 -

“七年之痒”的来历是:人的细胞七年会完成一次整体的新陈代谢。

7年之后的今天,童画童心拥有着目前最具凝聚力的教师团队,迎来2015年的崭新教学,我们将再一次对课程体系作更加严谨的调整,等年底第9次教学调整结束,我们对各个年龄的课程目标将更加清晰,各年龄课程之间的联系也更加密切有层次。

7年于我是一次完整的精神之旅,08年与小任老师一起创办了童画童心,开始了外在世界的探索;12年生下好美,我开始了对内在生命的思考和重建。历经重重考验,终于明白了自己想要坚持的——对孩子来说,最合适的儿童美术教育是适龄、适时、适需的儿童美术教育。

童画童心的七年之痒 - 童画童心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心已明了,唯有坚持,也一定会坚持……

感谢一路同行的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期待下一个七年之痒。

 

  评论这张
 
阅读(12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