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14年8月家长会总结---小意老师班  

2014-09-12 13:34:03|  分类: 童画童心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8月家长会后感想——小意 - 童画童心 -

     这次家长会,在准备PPT的时候,我一直想换一种呈现方式。不仅仅只止步于呈现每节课堂,更多的想给家长传递一种教学的理念,幼儿段里各个年龄孩子的发展方向等,更重要的是想借助这个平台,好好的跟家长聊一聊,从本质的发现问题,解决疑惑。

    家长会ppt刚开始的文字我编写了很多,做了两次修改以后,我把文字简洁清晰化,希望家长能发现我要表达的重点。在改善的过程中,我也更明白了自己的缺失,发现了自己的成长。

 

    这次积极来参加的家长很多,比上学期的情况好了一些,这也许表明了家长更加的重视了与老师的交流,更加珍惜起家长会,也更加明确了家长会的意义。

    在家长会上,幼儿段的家长更多的是听我说。倾听可以让家长能很好的了解到每个孩子的情况、课堂的情况童画童心的教育理念,但是对我是有缺失的,使我无法了解到家长的内心想法与真实理解,还有孩子们反射给家长的情况。在会后,会有少部分的家长留下来跟我私聊一下,我觉得是好的,家长与我之间有了很好的沟通,但是却失去了大家同一个年龄层次的家长一起交流的机会。

    幼儿F班的家长会上,我相信大家都收获了很多,我也收获了很多,听到了很好的建议,这给我秋季班的教学注入了很多新的火花,也让我看到了家长和孩子平时没有的一面,这也给我了很多的启示。

      

    我也很理解这次没有能来的家长,但是我也同样表达惋惜,我们之间缺少了一份沟通,您失去了一次很系统的了解课堂、了解孩子情况、了解童画童心教学理念的机会。有许多因事没能来的家长通过短信、QQ等方式表达了想了解家长会内容的意愿,这让我很感动,大家都很重视家长会,我也会尽量配合大家,通过下课时间或是其他方便的时间和部分家长聊一聊,但是效果肯定是没有家长会上的效果好的,家长会上时间更多也更具有全面性些。

    在此,我还要再次的感谢能来家长会的家长,你们的到来不仅是收获,更给予了我很多。谢谢

2014.8月家长会后感想——小意 - 童画童心 -

 

2014.8月家长会后感想——小意 - 童画童心 -


 

 

 

  评论这张
 
阅读(7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