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2014年8月家长会总结---芹芹老师班  

2014-09-09 12:37:19|  分类: 童画童心活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8月家长会总结---芹芹老师班 - 童画童心 -
 
2014年8月家长会总结---芹芹老师班 - 童画童心 -
 
2014年8月家长会总结---芹芹老师班 - 童画童心 -
 
2014年8月家长会总结---芹芹老师班 - 童画童心 -

    2014年家长会于八月底最后一个周末如期举行了。

    从接到通知时的茫然无绪,到暑假班一边上课一边整理思路,回顾整个春季教学各班的教学状况,碰到的孩子状况及各类家长问题,整理每次课的课堂图片,拼图,到后来会上跟家长的倾心交谈,这期间老师要在有限的时间里花费大量的精力去准备。虽然耗时耗力,但是这个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不论对家长还是对老师,所以老师们都是很认真的对待。

    从家长出勤状况来看,我的班大部分家长都很积极的来参加了,也有一个十多人的班只来三个家长,这里要特别感谢前来参加家长会的家长们,谢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相信来了的家长对我们的课程设置走向,整个学期孩子的状况,一些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及正确的美术教学观念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一些家长因为开学报名等临时事情请假的,也谢谢您跟我们说明情况,错过面对面的沟通很遗憾,希望平时课后有什么问题多跟老师沟通交流;个别家长没有请假也没来参加家长会的,我相信您肯定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像这种很详尽的面对面的针对班级整个学期孩子状态的交流一年可能只有一次,这里要引用一个家长的名言:支持孩子画画,并不是把孩子送到培训机构就好了,若家长不能持续关注孩子在机构的成长变化,不能跟随孩子的成长进行正确的引导,我想结果可想而知,我希望自己能跟上孩子的步伐,希望自己的爱不要成为孩子成长的束缚!------这就是我坚持参加桃子老师沙龙的原因之一,刘芮言妈妈 希望您平时有什么情况或问题多跟我们沟通,也真诚的希望下次的家长会能看到您的身影。

    从家长会上互动的状况来看,我班上的家长大部分都有写听后感言,或者就自己不清楚想要了解的地方都有跟我留言,这里特别感谢大家的坦诚交流,也特别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这一周老师们主要工作在讨论落实新学期的课程安排,所以大家的留言我会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私下单独回复给您,谢谢你们的耐心等待!

 

  评论这张
 
阅读(8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