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指尖上的衍纸——童画童心第10次美妈沙龙邀请函  

2014-03-13 16:53:24|  分类: 家长艺术沙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指尖上的衍纸 - 童画童心 -

指尖上的衍纸 - 童画童心 -
 
指尖上的衍纸 - 童画童心 -
 
指尖上的衍纸 - 童画童心 -
 

这次的美妈沙龙是2014年第1期,总第10期。

由菲菲老师主讲,

以“衍纸”为主题。

期待美妈们的积极参与。

 

衍纸是一种简单而实用的生活艺术, 运用卷 、捏 、拼贴组合完成。 

常被运用于卡片、包装装饰、装饰画、装饰品等。

衍纸艺术又叫卷纸装饰工艺,

就是以专用的工具将细长的纸条一圈圈卷起来,成为一个个小"零件",

然后藉由组合这些样式复杂、形状各有不同的"零件"来创作。 

菲菲老师上学期在线描创作和粉墨重彩班作过衍纸的教学尝试

相信这次“指尖上的衍纸”

一定会让辣妈们拥有孩子们般的满足和喜悦!


我们根据先前在家长群与妈妈们的交流制定了2个时间:

323  星期日 下午13:00----14:30

329 星期六 上午10:00----11:30

活动费用:童画童心公益活动,免费

报名人数:限15人

活动地点:雄楚校区2号教室

注意事项:

1因为活动日期有更新,上次参与家长群互动的妈妈们需要重新跟贴报名,见谅。沙龙报名仅以此博客留言为准,留言格式如下:任好美妈妈    323  星期日 下午13:00----14:30

 

2、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4321日,周五晚。

 

3、此活动为家长沙龙,仅限家长参加。一方面大家不陪孩子的这2小时,是为了帮助大家以后在家更有质量的陪,另一方面是因为童画童心周六常规课程比较繁忙,没有老师可以帮忙照看孩子,也没有空余教室可以单独安置孩子,因此,请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务必提前安顿好孩子,不带孩子来沙龙。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4、此活动限额15人,名额有限,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确定可以来再报名,不要浪费了名额。已经报名的家长,如果临时有事不能来参加,请及时和我们的联系,以方便让有其他有意参加的妈妈们参加。谢谢大家合作。




  评论这张
 
阅读(2285)|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