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2012年秋季班家长会反馈——小佩老师  

2013-02-19 14:42: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佩老师班——家长对主班老师意见反馈

 

每次选题内容很新颖,蛮好。——雷子谟妈妈

 

爱孩子,态度和善,孩子们很喜欢,希望小佩老师以后气场更强大。——印芷萱妈妈

 

小佩老师和蔼可亲,小朋友都非常喜欢,希望上课时能稍微严厉一些。——王荠婧妈妈

 

小佩老师很温柔,有耐心,孩子入学时间短,暂时没有什么建议。——孟子嘉妈妈

 

小佩老师非常认真,仔细,可信度很高,我的小孩比较内向,也希望老师上课时能带动一下她的主动性,创造性。                                     ——彭昕悦妈妈

 

孩子很喜欢,随便孩子。在生活中感觉孩子学到东西又好像不知道孩子学到什么。

                                                          ——余昊爸爸

 

孩子曾经给我提到过一次(仅此一次),觉得小佩老师上课讲解的部分偏多了些,让她有点枯燥感。                                                  ——孟东遥妈妈

 

希望对小孩要求严格,加强训练构思与速度。                  ——付轩婷爸爸

 

很好,对孩子好,孩子很喜欢。                               ——姜昶言妈妈

 

教学气氛很好,但孩子在课堂上乱走动,或者影响到别的孩子听课或画画等这些错误的行为,应严厉地批评,要他们认识这样的行为是错误的,同学校的教育保持一致!   

——廖帅爸爸

 

小佩老师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孩子很热心,作为家长非常放心,孩子对画画的兴趣也越来越浓,手工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非常感谢小佩老师的耐心指导,安安爱动爱说话,老师多费心了。                                                      ——刘传安妈妈

 

小佩老师非常温柔,孩子也很喜欢,建议小佩老师以后可以给家长布置点作业。

                                                            ——吴宇博妈妈

 

该老师为人和善,待孩子可亲,教学态度端正认真,能及时与家长沟通,是位很敬业的老师。

                                                            ——甘羽菲妈妈

 

感谢家长对我的很诚恳的建议,这也是我自己觉得需要改变的地方,对我是一个突破和成长。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我给孩子很大的自由,我想让孩子在课堂上能够充分释放自己,有一个轻松快乐的氛围,这样可以,但是我给的太多了,因为孩子太小不能控制自己,自由多了就容易走神,做其他的事情,导致课堂的内容不能百分百完成。我会在接下来的课堂上继续保留孩子轻松快乐的部分,但是要适当的收住他们,不能过分放任,把握平衡,不能收得太紧,也不能放得太松。

我会在培养孩子主动性上多多想想办法,如在课堂上大胆地说出自己的观点,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让每个孩子的个性释放出来。

还有其他家长建议我的气场可以更强大,我会继续努力的,期待不一样的我!

  评论这张
 
阅读(7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