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2012秋】南湖小学B班-2——《艺术体操》  

2012-09-28 11:58:43|  分类: 小学B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执教老师:小米老师

南湖小学B班的第二节课《艺术体操》,孩子们的互动参与度不错,几个平时有点内向的孩子都能够积极举手发言了。作画过程中很专注,并且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想法,人物动态很生动。只是人物服装的细节绘画的部分,孩子们对材料的使用不是很顺畅,使得细节的部分表现效果不是很突出,看来我对孩子们使用金银笔的预见性不够深入。课后我考虑可以把人物动态用红色记号笔表现,服装细节就用黑色勾线笔画,这样人物和服装就可以区分了。这节课值得欣慰的是孩子们行为的进步。

刘映均——个性一直很活泼,上课时积极参与互动,作画也很放得开,手的控制力稍微弱一点。刚开始他画了一个动态很夸张的主角,接着画配角的时候手的控制力有点弱,跟主角搅到一起,最后我让果果翻一面重新画了一张,最后效果不错,人物动态生动服装有细节。

詹济菲——个性很活泼,新学期第一节的时候由于碰到很多同班同学很兴奋,上课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作画过程中也不够专注听不进老师的意见。但是今天这节课非常专注,找到暑期班的状态,作画很独立有思考,人物动态生动,画人物服装细节的时候很细心。

杨紫莹——一直很安静,听讲认真,作画专注,有想法,唯一欠缺的是课堂互动不够积极。

崔立东——第一节课刚来的时候个性表现得很好动,话很多,但是没想到开始上课的时候比较有纪律意识。积极参与互动,听讲认真,能很快的适应我的教学方式,作画过程中专注,有想法,并且速度很快!

邱皓晨——第一节课刚来时显得十分腼腆,不爱说话,作画过程中也很拘谨,放不开。到第二节课的时候有了很大的进步,能积极举手发言,画面也敢放开大胆画了,人物动态很生动有自己的想法,画面很饱满。

梅家祺——这学期有了很大的变化,课堂参与度很高,能积极举手发言,说话也一改以往的羞涩。作画过程中很专注,画面也放开了,人物动态很生动。

通过观察孩子们的这些变化,再一次验证了:孩子们的内心打开了,性格变开朗了,画面才会好,行为好了,画面效果自然好。

【2012秋】南湖小学B班-2——《艺术体操》 - 童画童心 -

 

【2012秋】南湖小学B班-2——《艺术体操》 - 童画童心 -

 

 

  评论这张
 
阅读(1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