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第7次家长艺术沙龙邀请函  

2012-11-07 16:40:33|  分类: 家长艺术沙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色彩的奥秘

——第7次家长艺术沙龙

20111210,桃子在童画童心开办第6次家长沙龙,到现在已经过去快1年了。这一年,桃子升级做了好美的妈妈,现在好美都有5个月啦,好美的妈妈也慢慢开始恢复手上的各项工作了,家长沙龙是桃子一直在做的事情,并且取得妈妈们信任和支持,自然也要继续坚持下去。现在,升级作家长的桃子诚意发起第7次家长艺术沙龙的邀请:

 

主题:色彩的奥秘

——色彩是如何产生的?

——色彩是如何分类的?

——色彩是如何表达的?

——色彩是如何搭配的?

 

如果你对色彩的秘密很感兴趣,

 

请于20121124日,周六晚上600——800

 

在童画童心雄楚点2号教室,

 

同桃子老师一起,

 

讨论色彩,剖析色彩

 

让色彩的秘密无处遁形!

 

欢迎有此意向的爸爸、妈妈们积极报名参与!

 

童画童心家长沙龙之所以不叫妈妈沙龙,就是希望爸爸们也能走进这个沙龙,很高兴目前有爸爸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更多的爸爸们不要害羞,积极的参与进来哦!

 

报名须知:

1、沙龙报名仅以此博客留言为准,留言格式如下:综合版画班路芷晴妈妈参加

 

2、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21123日,周五晚。

 

3、此活动为家长沙龙,仅限家长参加。一方面大家不陪孩子的这2小时,是为了帮助大家以后在家更有质量的陪,另一方面是因为童画童心周六常规课程比较繁忙,没有老师可以帮忙照看孩子,也没有空余教室可以单独安置孩子,因此,请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务必提前安顿好孩子,不带孩子来沙龙。

 

4、此活动限额15人,名额有限,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确定可以来再报名,不要浪费了名额。


5、此为童画童心公益活动,免费,欢迎家长们踊跃参加。



  评论这张
 
阅读(105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