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沉迷于孩子们单纯美好,充满快乐和欢声笑语的世界,沉醉于孩子们明亮清澈,充满好奇和智慧的双眸,惊羡于孩子们天马行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思想......愿和孩子们一起在画画的路上享受原本就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通知桃子,并注明出处!谢谢!有需要请和15802742788联系。

关于秋季班补课的补充说明  

2009-01-04 10:0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1月10日要开寒假班的课,所以童画童心计划1月4日到9日安排缺课的孩子补课。

        本来安排这样一个环节,是希望能更好的为家长们服务,把事情做到尽善尽美。但电话通知的过程中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孩子们的补课时间无法统一。有的是因为幼儿园没放假,有的是因为假期要回老家,有的是因为家长没时间接送......所以即使桃子事先安排了补课表,但全部被打乱了,最后只能以孩子能什么时候来补课,就提前跟桃子打电话。本来的计划是4-9日要安排补完的,现在幼儿部分的学员的补课都只能安排在假期班的课程间隙进行。可即使是这样,难免中间也会生出一些些的不愉快来。怕是桃子要好心办坏事了!

        不过这两天桃子也反思了一下,发现桃子安排的这个时间确实不是很恰当,因为几乎所有的幼儿园的宝宝都还没有放假,不能来补课;而年关将近,家长们带孩子回家或是出游,也确实是人之常情,所以桃子觉得,以后秋季班和寒假班的补课是不是安排在春季开学前一个星期补更好呢?春季和暑假的补课也安排在秋季班的前一个星期补课会不会更合适呢?

        这只是桃子的想法,您有何看法和意见呢?也请及时和桃子沟通,希望下学期的补课能够尽量让大家满意!本学期的补课事情也期待家长的意见,有何不足,还请家长们多多包涵、多多见谅!

       最后,因为补课会控制在一个小时以内进行,并且是多个年龄段的孩子在一起,效果和感受肯定是不如课堂的,所以希望下学期每个宝宝都能全勤。桃子会给全勤的宝宝发额外的奖品的哦!

  评论这张
 
阅读(4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